本期雙週報 活動預告 成果榮譽榜 卓越會議快訊 卓越寶典
 
C0101
資管系辦理「關鍵就業技能檢核與培訓」
 
C0101
研發處辦理「 100學年度提升研究中心績效會議」
 
 
資管系辦理「關鍵就業技能檢核與培訓」

【資管系/訊】  

專家熱烈提供意見
 
參與教師

 

資訊管理系為使學生於畢業後融入職場就業環境,於8月29日舉辦座談會,邀請了四位相關領域的專家,分別為:都可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趙滿鈴、大椽股份有限公司人資服務處部門的專案經理陳燕燕、知世安索帕總經理室的知識長暨資深副總經理邱元平、以及網路基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創意企劃部門的業務總監呂貴琮,共同診斷並訂定系關鍵就業操作性技能。

研發處辦理「 100學年度提升研究中心績效會議」

【助理婉真/報導】

何清輝董事提供研究中心建議
 
研究中心報告

 

研發處於101年9月4日及5日辦理「提升研究中心績效會議」,由各中心就100學年度執行成果及101學年度營運計劃提出簡報,再由出席委員及專家對各研究中心之定位方向及未來發展提供建議,讓各研究中心能參酌各方意見,修正調整營運計劃並進而擬定執行策略,進一步達成目標,或善用各院既有能量進行轉型,力求突顯中心之具體績效,或縮小中心規模,聚焦在特定領域,成為系所特色。

中國科技大學 |  教學卓越計畫 |  本期卓越雙週快訊 |  前期卓越雙週快訊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