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大學人事室首頁

 

歡迎來到人事室!本室主要工作包含辦理教職員工之任用、敘薪、退休、撫卹、資遣、保險、差假、進修、升等、考績、獎懲、福利、訓練….等。教職員工在工作上的權益義務相關事項,也是人事室的服務範圍。

除了既有業務之外,在工作目標上,希望提升業務效率與服務品質、執行教育訓練並提昇工作素質、增進同仁福利、發揮互助合作效能,亦秉持上述理念,提供全體教職員工親切與適時的服務。

人事室既是學校行政支援團隊的一員,亦為學校智庫。透過人力資源的管理,發揮事務專業功能,維護並吸收優秀人才,達到學校創新管理與提升學務品質的主要動力。

在行政支援上,本團隊成員秉持「為全體服務」「為夥伴分擔」「為團隊謀福利」之精神,提供同仁與同學服務。人事室堅持專業、負責、清楚、實用的服務信念以及體貼確實的服務態度,也令同學與同仁們感到貼心、溫馨與滿意。

在智庫功能上,本室業務涵蓋人力資源規劃與發展、績效管理、薪資、福利、事務及人事關係管理。以未來的眼光思考需求,提供教職務人事相關各業務建議與執行。

本校於九十四年度順利改制為科技大學。在改制過程中,每位同仁在工作的推展與事物執行與績效上皆全力以赴;在未來目標上,本室除執行本校既定政策,落實各項法規之外,將提供更貼心的服務,期使本校教職員工福利獲得充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