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te  

mobile menu by Css3Menu.com

html5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8.8
 
 
系所概況
師資
課程
招生資訊
學生成就
未來學生
證照資訊
其他資訊
聯絡我們
 
qrcode
 
就業戰力
 
 
 
 

 

1各位未來室內設計系的新鮮人,大家好:
「室內設計」不只是藝術的創造,更是人本、品味、安全、獨特地綜合展現,相信您精準的眼光與滿腔的理想,我們將在此迎接各位,並與您一同渡過未來求學的黃金歲月。
中國科技大學位於台北市文山區,地理環境風光明媚,校區綠蔭磅礡,兼具人文與自然的風貌,是個非常適合求學的環境,同時位處台北市木柵捷運線「萬芳醫院站」旁,交通便利。
本系於91學年度成立招生,並於97年6月獲得教育部評鑑之最高榮譽-「一等」。本系除了擁有完善的師資之外,更具備豐富的產學合作、國際學術交流與參訪、與業界合作辦理校外實習、輔導學生參加證照考試等。96學年度計有多位升研究所,投入職場之就業率更高達90%。
一、競賽成績:
(一)「生命教育典範學習計畫-98年度全國生命教育徵文競賽」獲大專校院組-影片類第一名。
(二)「2009文山咖排館-一個客運車站的蛻變與重生」獲金、銀、銅獎及優選5件、佳作15件。
(三)「2009第二屆夆禾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比賽『健康舒壓的居家設計』」獲優選1件及佳作2件。
(四)「2009全國大學校院室內設計系/空間設計系校際競圖-事件簿」獲優選3件及評審獎1件。
二、證照輔導:
97學年度取得證照共計172張-乙級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14張,乙級建築物室內設計8張,丙級建築製圖證照132張,丙級電腦輔助建築製圖16張,日本語能力認定書二級、三級各1張,成果輝煌。
三、深造機會:
98學年度本系計有2名錄取日本工業大學建築研究所;6人次推甄錄取國內研究所(1名國立台中技術學院/3名中原大學/1名國立金門技術學院/1名本校建築研究所)。  
最後,除了預祝您在未來的求學生涯中,能過得踏實、愉快,並再次恭喜您成為本系的一員!倘若您對本系有些疑問,歡迎來電垂詢。
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 全體教師 敬上

 
 
 

 

 

 

 

 

 

>>台北系辦:懷恩樓705室 TEL:02-29313416 分機2432 >>新竹系辦:日新樓304室 TEL:03-699-1111 分機1411
© Copyright2015, Department/ Graduate Institute of Interior Design,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