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te  

mobile menu by Css3Menu.com

html5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8.8
 
 
系所概況
師資
課程
招生資訊
學生成就
未來學生
證照資訊
其他資訊
聯絡我們
 
qrcode
 
就業戰力
 
 
 
 

  2012新一代銀獎得主鍾雅鈞給學弟妹的一封信  
 

各位親愛的學妹與學弟大家好,
我在中國科大室設系的學習經歷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在新一代設計展得獎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捩點。不顧一切放手去做,不管結果如何,我都要抓住這最後的機會,是比賽前的唯一堅持的信念。

從入學到快畢業,只依稀記得大一時曾經得到的小獎,之後就沒有得到對得起自己或師長們努力的成績,相信努力就能獲得成績的信念覺得遙不可及,擔心自己是否真的適合從事設計的領域,多虧一路上陪著我的夥伴們,雖然曾經吵過架和有過彼此的不諒解,造成其他比賽部分作品不盡理想,但是回頭想想,我們都曾經為了共同的目標日以繼夜的奮鬥,永遠會是同一陣線的朋友。

能得到這份殊榮,不只要感謝老師們,我也要向老師們說聲對不起,每次都不厭其煩的教導和協助解決我們問題,相信大家能呈現理想的作品學習到更多,但總是讓你們失望,希望這次有讓老師以學生為傲。

學弟學妹們別輕易放棄,隨時準備好等待機會的來臨,累積的戰績將會帶你通往成功之路,我們將交棒給你們,拚出更亮眼的成績單吧!!


 
 
 

 

 

 

 

 

 

>>台北系辦:懷恩樓705室 TEL:02-29313416 分機2432 >>新竹系辦:日新樓304室 TEL:03-699-1111 分機1411
© Copyright2015, Department/ Graduate Institute of Interior Design,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