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林153號民宿(瓊林寄)

0932-058958 891金門縣金湖鎮瓊林153號

瓊林153號民宿(瓊林寄)

瓊林153號民宿(瓊林寄)
1.民宿地址 金湖鎮瓊林153號 (瓊林苑公園旁)
2.民宿主人 蔡天生
3.聯絡電話 0932-058958/082-333616
4.總房間數 八間套房
5.住宿人數 全棟可住36人
6.建築形式 雙落雙護龍
7.民宿網址 https://zh-tw.facebook.com/%E9%87%91%E9%96%80%E7%93%8A%E6%9E%97%E
5%AF%84%E6%B0%91%E5%AE%BF-291065217573731/

8.備註
oEmail:km.inn@msa.hinet.net2751535789@qq.com
o部落格:http://www.keepon.com.tw/km/inn.htm
o我們提供無線上網,請自備電腦。
o也提供炊風機和盥洗用品,沐浴精洗髮精等消秏品無限制使用。
o不提供洗臉用毛巾,但浴巾'牙刷等備品僅提供一次,需要天天更換者請自備。
o訂金到位才算完成訂房,沒訂房的臨時客一律按訂價收費,不打折哦~
民宿登記證號:047

民宿介紹

瓊林寄本來是瓊林大戶,祖先承自雲南布政使司,官位類似以前巡撫或現在的省長--蔡守愚,留下來的大宅真是大到不行----就是所謂的古代豪宅! 我們將它規劃成多種組合,目的就是要迎合您的需求,從溫馨小套房到八人大通舖,再再都在為您設計,當您進駐的那一刻起,您會發覺,您是回到了氣派非凡卻很溫暖的大宅門裏。
瓊林寄為純閩南式建築,二落加雙護龍的大宅院,瓊林位在金門正中央,離機場五分鐘,離島東山外沙美或島西金城古寧頭都只要十分鐘,是金門人文最豐富的好所在.由瓊林出發,遊島東遊島西都無上方便,不用擔心時間問題,可以真正的放鬆心靈!
又名瓊林寄,純閩南式建築,是二落加雙護龍的大宅門,是古厝民宿中格局最多最大的,共有八間套房,由二人房到八人房,半數房間附有獨立中庭,大天井則可供四十人坐板凳開會用,全棟可住36人,適合小倆口或家庭旅遊,也適合公司團體包棟租用。 每間房都有衛浴設備,八人房則有兩衛一浴,超大衛浴空間、冷氣、冰箱、電視齊全,免費提供茶飲、咖啡、泡麵等,有無線網路設備,並提供租車服務。
位置圖 Location
Address:891金門縣金湖鎮瓊林里瓊林153號 (瓊林苑公園旁)
E-mail: km.inn@msa.hinet.net/ 2751535789@qq.com

大門

帶有閩南特色的建築風格。

日常

風和日麗的日子。

外觀

二落加雙護龍的大宅院

內部

宅邸大廳

閒賦

午後時光。

迴廊近景

適合悠閒的小憩一下

民宿內部

舊時光的陳設。

晾衣場

空間寬闊。

內部走廊

走進這裡就像進入時光隧道。

房間內部

雙人房附有兩張單人床。

房間內部

附有雙人床。

大通鋪

適合朋友或家庭旅遊。

大通鋪

適合朋友或家庭旅遊。

樓梯一隅

舊式木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