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媒體設計教室,電腦輔助與模擬設計教室

兩間專業教室合計超過百台的 PC及iMac 電腦設備,除了配合各種平面數位設計的軟體外 ( 電腦繪圖、影像處理、網頁設計和編輯設計 ) ,並支援互動式網頁、多媒體、 3D 動畫、非線性剪輯等科目的軟體教學與實習;教室內並設有高解析度的專業級大型彩色噴墨印表機,和專業正負像掃描器,以供學生綜合運用各種素材於數位內容的創作。

攝影棚

本教室主要提供平面攝影教學與研究之使用,具備高階正負像掃描器與高品質專業 噴墨 印表機,標準色溫校正儀器之電腦修片工作區,以支援其他影像相關之基礎課程練習和專題製作。器材設備包含 中型相機組一套、中高階數位單眼相機與鏡頭組二套、 35mm單眼相機鏡頭組三套、電子閃光燈組含外拍功能燈組六組、高頻冷光燈組四組、日光與燈光鎢絲燈十多組、不同規格專業燈架十多支、大型相機專用攝影檯架一支、商品靜物專用背景檯二組、不同色系背景紙布與背景架二組、多樣化控光系統設備與配件等等。

工坊教學實驗室

本類專業教室為立體造型與材料、展示設計等產出實際製作之實習空間,擁有寬長之工作檯空間,及立體模型3D列印、雷射雕刻、裝訂、裁切、絹印、木工、金工、陶藝、等製作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