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及兩岸交流處電子報

赴俞校長率團參訪浙江省技職院校暨中國美術學院

— 2018年05月28日

本校俞校長於2018年5月28日至5月31日率同室設系王明川主任、視傳系吳博文主任、兩岸交流組王再生執行長等一行四人前往浙江省,參訪浙江萬里學院、義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建設技師學院、浙江建設職業技術學院等四所應用型技職院校。該四所院校過去數年皆選送學生前來本校短期研修,與本校維持良好的合作交流關係。

此行目的主要是表達本校感謝各校過去的支持與肯定,並希望繼續維繫與各院校合作交流關係。參訪期間受到各校校長等主管熱烈歡迎接待,座談會中各校簡報外,並撥放本校簡介影片,讓彼此更加了解,並參觀各校環境及教學實作設備。各校皆表達未來希望本校老師學生們能多加前往,共同在科研、競賽方面能多交流合作。行程末另由室設系王主任引薦,參觀拜會位於杭州市的中國美術學院。

 

 

 

 

 

 

 

 

   ▲拜會浙江萬里學院與錢國英副校長等合影 。

 

    ▲與浙江建設職業技術學院續簽合作意向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