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及兩岸交流處電子報

北京工業大學郭校長暨貴賓蒞校參訪活動

— 2012年12月04日

  北京工業大學郭廣生校長帶領科技處處長石照耀、教務處處長郭福、港澳臺辦主任吳文英、招生就業處杜峰、智源投資公司黨杰、校長辦公室副主任江颯英及建築規劃學院院長戴儉等一行8人至本校兩校區參訪,探討兩校合作領域、提升合作層次。

  12月4日台北校區座談會由谷家恆校長主持,活動中兩校各自介紹學校特色,相互加深瞭解,之後規劃設計學院陳主惠院長圖文並茂介紹了學院簡介等。座談後由本校主管陪同參觀通用設計體驗室,綠建材、節能實驗室,文資中心,結構物安全與防災中心,創意設計中心暨文化商品開發製作實驗室,iMAC電腦教室,遊戲與動畫創作實驗室以及動作擷取與數位視效、音效創作實驗室,期間相互交流意見,探討科研合作項目,共同發展。

  12月5日新竹校區參訪由陳主惠院長陪同參觀圖書館等,之後駐足啟我大樓8樓交誼廳,循環播放的新竹燈會宣傳影片吸引了貴賓的注意,並對本校學生積極參與志工服務表示贊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