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及兩岸交流處電子報

貴州省安順市文化交流團蒞校參訪

— 2012年3月19日

  中國大陸貴州省安順市文化交流團一行六人,由該市人大副主任王廷愷先生率團,於本(101)年03月19日上午蒞校參訪,本校谷家恆校長與陳國智校務顧問親自接待,雙方會談甚歡,對於進一步的交流合作皆有熱切的期待。

  本次參訪是本校谷校長2011年9月受邀訪問安順市之後,接續的交流活動,來訪團隊除團長王廷愷先生外,成員尚有安順市張富杰副市長、顏學麗政協副主席、投資促進局余顯強副局長、市府新聞中心周全記者、及黃果樹旅遊集團佘宏總經理特助等。此次活動特安排本校簡介、參觀與座談,對於去年起已與安順學院籌備結盟等交流事宜,亦進行廣泛的意見交流,雙方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師生、人員互訪交流,在官產學合作上,能有具體互惠合作的機會。

  本校與貴州省安順市的友好關係,年來持續加強,本學期有7位貴州師範大學的同學來校做一學期的短期交流,此次參訪活動也將是促使本校兩岸交流業務上有實質進展的企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