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及兩岸交流處電子報

大陸浙江萬里學院陳校長暨貴賓蒞校參訪活動

— 2011年6月8日

  2011年6月8日,大陸浙江萬里學院陳校長厥祥親自帶領浙江萬理學院電腦與資訊學院院長 奚李峰、設計藝術與建築學院院長 周斌、繼續教育學院院長聞建華、電子資訊學院副院長 楊亞萍、物流學院副院長 程言清、國際交流合作部部長 賀繼軍一行7人至本校新竹校區參訪,針對兩校學術交流進行綜合座談。

  本座談由谷校長家恆親自主持,活動一開始,谷校長家恆向來賓致上歡迎詞及介紹本校與會主管,精簡的介紹了本校發展歷程及近況,再者由陳校長厥祥致詞,陳校長親切且熱情的向本校主管介紹他校專業、環境及學程,同時介紹與會貴賓;會中兩校簽訂了「校際合作協議」,增加兩校的合作與交流,同時增進大陸和台灣學生的互相了解,進而相互學習;活動中播放本校簡介影片,藉由影片及本校教師解說,讓來賓更加了解本校發展、課程規劃、師資結構與素質等特色;會議中雙方對於兩岸學術合作、各高校學制體系差異性、未來升學與就業等議題進行討論,反應相當積極熱絡。

  會後由本校主管陪同貴賓參觀教學大樓(涵德樓)、游泳池及圖書館等地方,沿途本校主管親切並詳細介紹校園環境,讓來賓對本校教學環境、休閒活動場地及專業教室皆留下深刻印象。藉由此次參訪交流,讓來賓更進一步認識本校概況、環境及發展,並期許未來合作能源遠流長,共創和平發展美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