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及兩岸交流處電子報

摩斯漢堡登陸,盛邀大陸學子

— 2011年12月7日

  中國科技大學行管系於2011年12月7日,假健心館國際會議廳,邀請知名日本連鎖速食餐廳MOS漢堡—袁世民總經理、陳世華部長、張立永部長、林雅莉副理蒞臨本校新竹校區與管理學院的大陸研修生進行親切座談。

  袁總經理介紹了摩斯漢堡的經營理念,在企業形象方面特別強調「素材嚴選」以及「點餐後製作」等原則,其較佳的產品品質表現與清新的口味使其在都會區受到不少青睞。

  摩斯漢堡也將全面進軍大陸市場,首間已於2010年2月在福建廈門開幕,陸續展店的計劃正在實施中,規劃明年在福建開到32家店。未來還將陸續延伸至江西、浙江、安徽、江蘇、山東及上海等地區,於是有在台交流經驗的大陸短期研修生便成了他們眼中儲備幹部的頗佳人選。為此,袁總經理還詳細介紹了摩斯漢堡的薪資待遇以及完整的升遷體制等,盛情邀請在本校研修的大陸學生加入摩斯團隊,把在台灣累積的生活及學習經驗帶回大陸、帶進摩斯;學生們也都表現出濃厚的興趣,與幾位主管互動熱烈,希望摩斯可以成為自己發揮夢想的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