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及兩岸交流處電子報

100學年度第1學期大陸短期研修生歡送會

— 2011年12月28日

  2011年12月28日,中國科技大學於新竹校區涵德樓411教室舉辦100學年度第1學期大陸短期研修生歡送活動,廖副校長憲文等幾位校內主管與學生們親切座談,送上祝福、寄予希望。

  大陸學生來台學習,體會最深的就是台灣活潑的教學方式,生動的授課內容,激發了學生的求知慾;來台生活,深深感受到了台灣的熱情好客。很多大陸學生在老師或同學的安排陪同下嘗盡台灣美食,看遍台灣美景,有些甚至利用連假時間進行環島旅行,在台灣留下了串串足跡。

  美好的時光匆匆而過,轉眼間,大陸短期研修生在本校一個學期的生活已近尾聲,驪歌聲起,淡淡的離愁浮現心頭,老師和學生心中都難免不捨,多麼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留在此刻,千言萬語都無法訴說各自的不捨,相信這段經歷將會是每一位大陸學生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最後,由衷希望大陸的同學們都能在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中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