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及兩岸交流處電子報

大陸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張主任暨貴賓蒞校參訪活動

— 2011年12月5日

  2011年12月05日,大陸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國際交流中心張本慎主任帶領建築系趙紅紅主任、土木與交通工程系魏德敏主任等一行16人至本校台北校區參訪,針對兩校進一步交流合作計劃進行綜合座談。

  本座談由廖副校長憲文主持,大陸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與本校締結為姐妹校,兩校將不定期開展教師授課及研習、學生至本校短期研修。會中播放本校簡介影片,讓來賓進一步認識與了解本校、系部概況及教學環境特色;規劃與設計學院陳主惠院長也特別針對規設院的概況、成果與發展作詳細介紹及解說,陳院長精闢且生動的講解,讓與會來賓留下深刻印象。

  會後由本校主管陪同貴賓參觀圖資中心、文化資產技術研發中心、結構物安全與防災中心,藉由實際走訪,更深入了解雙方環境及需求,同時拉近彼此距離,期許在雙方良性競爭下互相學習成長。